後悔經營天麗

 

一開始知道天麗的時候其實我很反感,因為我自己有加入過很多直銷公司,加入後的最終結果都是以"失敗"告終。

當初也依照上線的方法做加入社群、發文、上課,但結果都是0每位上線都跟我說需要時間,時間會證明一切都會有成果的~

但是當時的我給了它們1~2年的時間,但是成果真的不是我所預期的那樣..當下讓我一度非常討厭直銷這項事業,

花了我的時間不說我投資下去的金錢完全都無回報..真的讓我非常的失落!!

但我因為非常需要錢(我很缺錢),所以我一直都在網路上尋找可以讓我靠手機賺進我一桶金的網路事業。

後來我看到了天麗個直銷事業,想說好吧死馬當活馬醫,反正入會費也不高正好我也很煩惱我臉上的斑我就先加入了~

加入天麗後我依照導師的方式換個方式經營管理網路,讓更多的人看到我,認識我~直到我加入天麗三個月左右真的就有網路客因為我寫的文章想來瞭解認識天麗,也成功在今年9月的時候,那位網路客購買了10萬多PV的產品,沒想到團隊教我的方式,短短3個月就讓我創下了10萬多萬的業績!真的是太感謝我的創業導師~
好了不多說,如果你也想像我這樣,歡迎你繼續看下去,如果你迫不急待想瞭解,也歡迎你加入我Line 做諮詢呦!

在所有媒體、網路、社群聽到有其他人在介紹天麗, 很多人都在說保養品使用後皮膚變超亮或變超油?

說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說有多好賺就有多賺。

那有沒有天麗的負面新聞、缺點、或疑似詐欺、被認為是陷阱的疑點呢?當然有,其實網路上都還是找的到這些相關的資訊!!

網路上最大的負評就是天麗是直銷公司。

那天麗是直銷嗎?是的,依台灣多層次傳銷管理法定義下,天麗生技是透過傳銷商介紹他人參加,建立多層級組織以推廣、銷售商品或服務之行銷方式,還有獎金制度的分配。

所以"天麗生技就是直銷"

你一定在想,對呀那你會什麼還想要加入呢?

很多人不喜歡直銷多事是因為囤貨、拉人頭、每月重消,甚至是負債拚位階,了解過後發現這些直銷的詬病在天麗公司都不會發生。

天麗會員加入只要1000元,消費是累積消費,不需要一次花大筆入會費,需要多少買多少,每月不須重消,還有專業美容顧問做諮詢

產品效果寫在臉上,自然有人問,不需拉人頭,不需推銷,顛覆了大家對傳統直銷的印象

天麗生技違法的部分主要有"違反公平交易法、化妝品違規廣告"

於101年9月20日公平交易委員會處分書裡寫到,天麗生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違反依公平交易法第23 條之4。

如果說用這兩項來評斷一家公司,確實比較嚴苛,因為很多大公司幾乎都有廣告違規的事項。

而天麗生技公司成立也超過10年了,在經濟部註冊商標,產品有防偽雷射標籤,市面上比較難仿冒產品。

每一項商品都有通過SGS檢驗,基本上產品品質應該沒問題。

再者跟國泰產險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出事有得賠,綜合以上來判斷天麗生技這家公司應該是沒問題的。

天麗產品SGS證書

很多人都說天麗生技的保養品太貴了!!整套買下來都要花上萬元~價格跟專櫃保養品有得比了。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

我真的能理解你覺得價格有點高,天麗保養品價格真的跟一般百貨公司專櫃差不多,我一開始也這麼覺得,之前我都使用專櫃產品,想說都花一樣的錢我為何不買聽過的大牌子呢?

但其實一般專櫃保養品的價格,都是把明星代言費、廣告的費用都加在產品上面了而且我在使用專櫃保養品牌的時候常常會覺得一擦完皮膚確實好像有變保濕、紋路變淡。

但其實效果維持度也只有兩三個小時,過一陣子又脫妝脫皮...要一直補水或補妝,後來真心覺得,花了大把鈔票沒有效果才是真的貴。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天麗保養品已經讓很多人變得更加自信

把困擾很久的皮膚問題都解決了,也吸引到親友一起來使用,也並不是每個人都要買到一整組,我們會依照您的膚況及預算來搭配適合你的產品哦

除了可以愈用愈便宜外,甚至賺到了幾十萬的代言費獎金呢! 當初只消費了一套保養品使用,竟然變美又賺錢,你覺得值得嗎?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天麗保養品有專業的美容顧問為你量身訂做適合你的產品

每個加入的會員都有美容顧問諮詢產品的使用方式,依據膚質的不同,搭配不同產品和用量。

售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群組裡面發問,我們的保養品跟專櫃差不多的價格但有貼身的美容顧問做服務

可以讓你省下到依每座換膚、雷射、皮秒、脈衝光、店波拉皮的費用。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天麗保養品可以累積消費讓你越買越便宜,甚至可以讓你再到第一桶金

一般我們在專櫃或是購買開價式保養品式不可能有越買越便宜的方法,

但在天麗保養品是可以累積消費達到28000PV後就可以越買越便宜,認真使用效果是非常明顯的,

回購率越高就可以越買越便宜。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天麗保養品不分年紀、不分膚質、不分季節都可以做使用

就拿導師的膚況來說好了,因為本身是敏感肌,每次換季都要跟著換保養品,

天麗保養品不分季節都可以使用,一套保養品就可以搞定

而且還是量身訂做的,還幫我省下許多錢錢呢!

常常遇到很多人在反應,使用天麗保養品覺得很油,真的不喜歡油油亮亮的,而且感覺很不舒服。

因為天麗保養品是屬於肌膚深層調理的醫美級產品,跟一般專櫃保養品只有作用在表面的保濕保養不同。

所以在使用初期,為了讓原本堆積在毛孔內的油脂順利排出,有些人才會覺得使用產品後皮膚更油。

其實只要在使用一段時間調理後,會把多餘的角質代謝掉,當表皮角質排列整齊,毛孔順暢了

皮膚會逐漸油水平衡,出油量就會減少,保養品也會很快地獲得吸收

皮膚出油原因有二種: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一般人:夏天、MC前、熬夜後、使用刺激性或油炸食物、加上悶熱環境也容易造成出油量增加,

即使不擦保養品,洗好臉了,也會馬上出油,皮膚本身的防護機制就會自動調節來保護皮膚,此時稱為「代償性出油」,

更何況夏天溫度上升一度,油脂分泌量會提升10%。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本身是油性皮膚:若不擦保養品更容易出油,有的人皮膚角質較厚,初期使用時,保養品較不易吸收。

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把多餘的角質代謝掉,當表皮角質排列整齊,保養品吸收更快,皮膚也會漸漸不油了。

夏天高溫悶熱易出油、流汗、容易細菌繁殖,導致毛孔粗大、粉刺、青春痘...等。

當你有以下狀況都可以加我官方LINE社群聯絡我,我可以協助您呦!!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角質肥厚:油性肌(脂漏肌)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角質粗厚:色素沉著肌(暗沉、黑斑、痘疤)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角質乾硬:老化肌

天麗生技產品諮詢社群.JPG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看到很多負評,都是反應一開始使用天麗產品後會臉紅紅還會脫皮,很多人都超緊張,很怕自己皮膚又敏感。

天麗的產品是以肌膚重建的三階段四調理的方式,產品直接深入真皮層做調理,會有臉紅紅的情況,

是因為天麗保養品可以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就像小孩新陳代謝好,跑步完也會臉紅紅的,所以會有一些好轉反應是正常的,

而當皮膚基底打好後,才會有健康的皮膚。

但為什麼現在的保養品不會,就是因為肌膚已經沒有營養了,新陳代謝也下降了。

所以臉上會有很多老廢角質,累積久了,抹保養品吸收不進去,都在白費功夫。

天麗會經過「三階段四調理」,一開始可能會有些紅、腫、熱、痛、癢,那恭禧你!你正在蛻變

如果有人問你怎麼皮膚紅紅的,是不是過敏啊?你可以說,我正在用一組「醫學美容保養品」很多人用了皮膚改善很多,這只是個過程。

 

其實好轉反應依據每個人的膚質狀況會不同,有的人一個禮拜,有的人一個月,使用天麗保養品的好處就是,

隨時都有專業的美容顧問可以做詢問喔!只要依照美容老師的指導,撐過了好轉反應,效果真的比一般專櫃好太多了,

又可以省下去醫美的錢呢!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天麗保養品是果酸換膚產品,天麗保養品當然不是果酸換膚產品!

果酸換膚是「破壞型療法 」:是採用高濃度(20%~50%)的果酸,將表皮層的皮膚強制剝離,皮膚抵抗力會變弱變薄,一旦防曬沒做好,容易造成黑皮症與薄皮症。濃度愈高,紅腫、乾燥、脫皮、刺癢及疼痛等各種現象愈明顯,長期使用高濃度果酸會產生皮膚壞死,抵抗力降低。

其實果酸是個好東西,例如:果酸護手霜、果酸護髮霜,是屬於低濃度果酸,3%~5%是皮膚最佳的保濕劑。

中濃度果酸10%以下是皮膚最佳的角質調理劑,而5號均衡調理霜,可以代謝老廢的角質,有代替做臉去角質的效果,

使用後不需再做臉,即省錢又方便又保持皮膚的光澤亮麗!

天麗保養品是肌膚重建型保養品,屬「再生型療法」: 以肌膚重建的三階段四調理的方式, 直接調理真皮層,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維持肌膚結構彈性,可調節表皮細胞的再生活化,活絡微細血管,

增加纖維母細胞製造更多彈力纖維、膠原纖維,維持皮膚的結構彈性。

初期使用,有些人會有好轉反應產生,有些人無明顯反應,但使用一段時間皆可適應,安全有效,效果看得見。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大家都說天麗是在賺朋友的錢,或上線賺下線的錢

天麗公司從會員到最高位階購買產品,價格都一樣。

試著想想,如果我們開店營業卻不能賺錢,可能嗎?當然不可能!沒賺錢就關門了。

例如:委託代書要代書費,買賣房子要仲介費,上班工作有薪水,大家都要吃飯過生活。

所以公司所撥的獎金,就像是我們的薪水,所撥的獎金不一,好比在公司上班,年資不同,努力不同,給的薪資也會不同,

所以直銷與傳統都是一樣的,並不是將產品售價提高,再以高價賣給朋友,來賺錢差價,當然不是賺朋友的錢。

而且,天麗產品效果寫在臉上,金店面帶著走,根本不用拉人自然有人詢問,又可以幫助朋友變美!!自然就賺到錢囉!

 

所以其實天麗對我來說不是生意她是分享,很多人看到我的肌膚變好了紛紛來詢問我,我當然要把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呀!

我這種觀點你認同嗎?如果你只是單純地想靠它來賺錢也不是不行,只是你會經營的很累,

因為你周遭的朋友都看不出天麗對於你來說改變了什麼?有怎麼會認同你加入呢?

所以如果你想趁機改變自己歡迎你找我諮詢聊聊喔!!

天麗生技產品諮詢社群.JPG

天麗生技負評/爭議總整理,看完你還想加入嗎?想使用嗎?(20您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內容(點擊以下就可以看)

天麗生技負評/爭議總整理,看完你還想加入嗎?想使用嗎?(20天麗生技-公司、產品、獎金分紅完整解析最真實!

天麗生技負評/爭議總整理,看完你還想加入嗎?想使用嗎?(20天麗如何賺錢?獎金制度好嗎?完整分析拆解,分析給你看!!

天麗生技負評/爭議總整理,看完你還想加入嗎?想使用嗎?(20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

 

也歡迎你點以下圖示了解更多喔~~

我很後悔經營天麗....太晚知道這些事情(2024/04月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aine 的頭像
    Elaine

    Elaine的小小天地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